雷蒙

1961年3月8號。
身高:175公分 體重:70公斤 雙魚座
胸圍:42腰圍:32 臀圍:36.5衣服:48號 鞋子:41
曾任日本新松戶飯店料理大廚。
紅頂餐廳主廚與中信集團總裁私人食物調理師 並推出自己的瘦身代餐與減肥花茶產品。
並在于美人、李明依、鄭弘儀、吳淡如、藍心湄等主持人的節目中頻繁出現擔任特別來賓有精彩的表現演出,也曾為警廣(星夜麒航)節目中(享受健康)單元的主講人。

著有
(把雷蒙老師帶回家)
(雷蒙老師的魔鬼身材雕塑法)
(雷蒙老師的幸福情趣秘方)
(吃出美麗新花樣)
(雷蒙老師的蜜桃美人養成班) 等書。
也是台灣大哥大享瘦專線代言人。

2003年壹週刊選為減肥天王。
2003年金牌健身房,金色聖誕活動代言人等…….
2004年代表台灣參與 Discovery 頻道的美食節目

q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剛炸好流口水限定版的香酥鱈魚塊

加上特調的芒果醬


蛋皮韮菜捲

花蜜醃雞

XO醬煨豆腐

御用皇室綠茶餐

q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次錄影完喜歡到CaffeDeon喝杯綠茶抗氧化一下

q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吃對於人類現在來說,並不是只求吃飽而已。 以往人類開發較慢,所以只求吃飽,但是現在並不是這樣了,現在的吃有著太多的機能性,每個人都想把"吃"當做最佳的養生方法。

事實上也是!"吃"對人真的非常重要,但要吃得對才能真正產生其功能性,如果只是一昧的盲目去吃,有可能吃到一身是病啊!肥胖就是由吃來的阿,跟在肥胖後面而來的就是心功能障礙、高血壓等...。

所以要吃對東西,才能跟身體所需的營養相輔相成。記得上次我在中天電視台"今夜哪裡有問題"節目中曾經透露一些名媛貴婦家裡的飲食習慣,在台灣的富豪家庭裡都非常注重"吃"對他們的影響,這些家庭的成員通常會每月做一些身體檢查,檢查中也會針對每個人的身體過敏源提出不適合吃的食物。
之前新聞就曾報導某人對食米會過敏!
(TVBS報導http: 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lili20051013115017)
米是台灣的主食ㄝ,所以每個人或多或少對某些特定的食材有某些抗拒性,像我服務過的一些企業大老闆中,有些對大白菜,有些對蛋會過敏。

總之,若要吃的飽又要身體好,建議您先去做食物過敏源的檢查,然後針對您自己的身體狀況去設計出營養食譜出來,就像在身體裝了預警機一樣,預警機反應了什麼訊息,您就要去補充一些什麼營養素來滿足需求了。

q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